• slider image 442
  • slider image 446
:::

宣導事項

「2025橫山書法藝術館展覽徵件」即日開跑 桃園市聯合豐年節主題曲徵選活動詳情可上原民局官網查詢。麻疹為高傳染性疾病,如有發燒、紅疹、結膜炎、鼻炎、咳嗽等疑似症狀,請佩戴口罩儘速就醫。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113年房屋稅開徵,請於5月31日前繳納 桃園市擴大肺癌篩檢補助請洽3340345 中壢光影5月「職人日誌」影展,開放索票中
條列式新聞
-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行事曆

:::

影音特區

宣導

課室英語隨時背

Switch off the projector.
把投影機關掉.
Time`s up. Pens down.
時間到. 把筆放下.
You may have a 10-minute break.
你們可以休息10分鐘.
Now let`s start from the beginning again.
現在我們從頭開始再來1遍.
You can take a break when you finish.
等你寫好了你就可以休息.

成語隨時背

ㄅㄛ ˊ ㄓㄨㄥ ˋ    ㄐㄧㄢ   
比喻彼此的能力不相上下。(古代兄弟排行:伯仲叔季。以伯仲比喻差距小。)與「一時瑜亮」、「不分軒輊」、「工力悉敵」、「並駕齊驅」意思相當。

隨機小語

◎ 發脾氣對內對外都是煩惱,對內是指自己生煩惱,對外是指困擾他人。

線上使用者

10人線上

會員: 0

訪客: 10

更多…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