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2
  • slider image 446
:::

宣導事項

桃園市聯合豐年節主題曲徵選活動詳情可上原民局官網查詢。麻疹為高傳染性疾病,如有發燒、紅疹、結膜炎、鼻炎、咳嗽等疑似症狀,請佩戴口罩儘速就醫。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4/20-4/28桃園龍岡米干節,活動豐富精彩,龍岡大操場提供免費停車與接駁,歡迎共襄盛舉國際級特色活動! 桃園藝術巡演4/27晚上7點在新屋天后宮免費入場。 隨手清容器,孑孓不孳生,登革熱 bye bye!「肺盡心思保護您」,桃園市擴大肺癌篩檢計畫,詳情可見衛生局官網或撥打1999諮詢。
條列式新聞
-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行事曆

:::

宣導

課室英語隨時背

It`s time for class.
上課了.
Remember to write your name at the top of the sheet.
記得在考卷上方寫名字.
Repeat after me, please.
請跟著我.唸
Please take out your workbook.
請拿出你的習作簿.
Eyes to the front.
眼睛看前面.

成語隨時背

ㄑㄩ       ㄖㄨㄛ ˋ ˋ
趨附於他的人像成群的野鴨一樣,比喻眾人爭相追逐某項事物。多用於貶義。 (鶩,野鴨)

隨機小語

◎ 口說一句好話,如口出蓮花;口說一句壞話,如口吐毒蛇。

線上使用者

4人線上

會員: 0

訪客: 4

更多…

會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