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42
  • slider image 446
:::

宣導事項

水資源有限,請節約用水。有水不知無水苦,無水一日就知苦。 疲勞駕駛易失誤,養足精神再上路。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繫好安全帶,乘車更平安。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綠燈剛亮,確認前方左右無車再起步。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遠離大客車,騎車不鑽縫。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路邊不違停,行人好通行。交通部與桃園市政府關心您!路口退三步,秒數夠才過。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路口慢看停,行人優先行。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支道車讓幹道車先行。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晨昏外出穿亮衣,平安返家才安心。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不老騎士們,騎車時注意左右來車。交通部及桃園市政府關心您! 我行我訴有權利,兒童公約茁壯力 隨手清容器,孑孓不孳生,登革熱 bye bye!「肺盡心思保護您」,桃園市擴大肺癌篩檢計畫,詳情可見衛生局官網或撥打1999諮詢。春節期間出入人潮眾多場所,請配戴口罩、勤洗手,守護健康過好年! 本校全面禁止吸菸,共同維護校園無菸環境,從您我做起! 保護兒童享權利 適性發展有意義。
條列式新聞
-
新聞載入中,請稍後...

行事曆

:::

災害示警

成語隨時背

ㄇㄨ ˋ ㄍㄨ ˇ ㄔㄣ ˊ ㄓㄨㄥ   
佛寺中敲鐘擊鼓以報時。原表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今用以比喻使人覺悟的言論;亦作「晨鐘暮鼓」。意近「當頭棒喝」。

隨機小語

◎ 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

線上使用者

7人線上

會員: 0

訪客: 7

更多…

QR Code 區塊

https%3A%2F%2Fwww.cies.tyc.edu.tw%2F%7Ek982%2F

會員登入